徐滢,徐滢讲师,徐滢联系方式,徐滢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职业规划、沙盘模拟、思维突破、 内训师培训、管理培训
54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扫一扫加我微信
徐滢资历背景
职涯园咨询工作室创始人
企业培训师
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
PTT国际专业讲师(高级)
职业发展指导师
TOC瓶颈突破理论专业认证讲师
团队变革领导力沙盘
全脑表达沙盘认证讲师
家庭教育指导师
心理咨询师(二级)
        在三十年工作经历中,有十九年大型企业销售及培训、管理咨询经历。同时拥有丰富的大、中小学校教师培训、家长培训、学生培训经验。
        擅长运用心理学理论灵活讲授典型案例,针对性精准研讨问题,巧妙引导化问题为目标的思维突破式点评、关键点互动交流、活力型游戏深刻感悟。采用情景剧与雕塑方式着重心灵感悟,操作性内容现场落地演练。
2006年起专业成长学习背景:
1.中科院心理所:儿童发展与教育专业研究生班,管理者心理资本专业研究生班。 
2.新加坡安娜老师的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2年专业课程班
3.赵明老师萨提亚实操家庭治疗班
4.安娜老师萨提亚个人成长工作坊
5.王茁琳生命数字个人成长工作坊
6.高考志愿填报师专业学习班
7.职业生涯规划师学习班(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)
8.全脑表达沙盘讲师认证学习
9.变革领导力沙盘讲师认证学习
10.全面经营沙盘学习
11.TOC理论讲师认证学习(思维突破,管理突破,营销突破)
12.心理咨询师认证学习
13.高级市场策划师认证学习
14.PTT国际讲师高级班认证学习
15.STT国际讲师高级班认证学习
16.教练式领导力认证学习
        在个人成长和专业治疗师的道路上多年持续系统的学习,坚信只有自己成长,才能帮助别人,立志成为一个更为完整的人,助人助已!

徐滢主讲课程:
1、职业规划系列进阶课:
(1)《生涯教练 沟通钻石》;
(2)《商业模式下的职业生涯管理》;
(3)《职业瓶颈期的成功突围》。
2、管理系列进阶课:
⑴《团队变革领导力沙盘》;
⑵《沙盘解读PTT内训师专业培训》;
⑶《全脑表达沙盘》;
3、小、中、大学生课:
⑴《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课》;
⑵《学、职业规划系列课》;
⑶《家庭课堂系列课》。
【培训背景】职涯园课程以开脑为主,主张思维突破引领行为能力的提升。培训目的是为了让学员实现自我价值感的提升,增强应对各种变化与风险的能力。如今的生活与职场变是常态,不变会很快被淘汰。
【培训目的】用积极心态应对负面的情绪,通过各类培训项目,提升学员心理资本,养成更全面看问题的思考视角,培养学员擅长从危机中找到机会的能力。
【培训特色】全程以学员主动学习为主,学习引导师陪伴、积极配合学员通过各种体验方式共同成长。而非培训师为主,培训过程中学员需要全情参与,否则可能跟不上节奏。
徐滢主讲课程
1、职业规划系列课:《生涯教练
沟通钻石》、《商业模式下的职业生涯管理》、《职业瓶颈期的成功突围》。
2、管理课:《团队变革领导力沙盘》、《沙盘解读PTT内训师专业培训》、《全脑表达沙盘》。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